IS訓練孩童殺囚犯「適應戰爭」 長大當英勇戰士

▲IS孩童拿著跟身高差不多的武器開心合照。(圖/翻攝自每日星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伊斯蘭國(IS)30歲男子胡桑因(Warped Omar Hussain)來自英國,負責從國際招募聖戰士,與教導小孩們殘殺囚犯們的工作,「我們逼迫小孩殺囚犯,是為了讓他們『適應戰爭』」,長大才不會成為膽小鬼,可以成為英勇戰士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胡桑因還表示,「老實說,現在許多小孩看到牛被殺就會昏倒了,所以殺囚犯是讓他們長大後不害怕戰爭的一個方法」,甚至願意開心地送自己的小孩當處決的執行者。

伊斯蘭國時常將殘忍虐殺囚犯的影片放上網站,手法包含活活被溺死、燒死或炸死,談到這些手段卻讓胡桑因笑開懷的說,「我們很有創意對吧?殺死敵人並且廣播出去,可以讓對手看到被我們抓住的下場」,他也對自己成長的英國發下戰帖,「我們會將對手一個一個送進墳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