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/2016年10月十大單曲期待度排行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多好聽的歌!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)

▲2016年10月份十大專輯期待度排行榜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▲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

圖、文/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

2016年再過不到三個月即將結束,眾多作品相繼發行,非常熱鬧。今年在台灣開唱造成迴響的AAA,緊接著發行單曲”沒有眼淚的世界”,由於過去推出的抒情曲口碑不俗,因此這次的作品備受期待,成為本站最期待的單曲。

亞軍為當紅創作歌手星野源,除了出演新垣結衣主演日劇外,擔任主題曲”戀”創作,由於距離前張單曲睽違一年多,讓樂迷等了許久,表現也受到外界注目;季軍來自創作女聲miwa為NHK國中合唱比賽創作指定曲”結”,過往搭配這個活動的藝人,作品較能長賣,因此能否讓miwa再創事業高峰,值得觀察;第四名為創作暖男秦基博”70億のピース/終わりのない空”,除了搭配日劇、電影主題曲外,首批版本還附贈演唱會實況,物超所值。

第五名到第七名來自Dream Ami、ShuuKaRen(E-girls藤井萩花、藤井夏戀)與KANA-BOON作品。Dream Ami繼”動物方城市”獻聲”勇於嘗試”日文版後,第三張單曲”Lovefool -好きだって言って-“順勢發行,表現受到注目;E-girls的藤井姊妹花藤井萩花、藤井夏戀,以ShuuKaRen名義發行的首單”UNIVERSE”噱頭大;來過台灣開唱的KANA-BOON,即將在十月推出”Wake up”單曲,也是不榮過的作品。

早安家族的Juice=Juice推出三主打單曲”Dream Road~心が躍り出してる~/KEEP ON 上昇志向!!/明日やろうはバカやろう”,想擄獲年輕人的企圖心強烈,日前在電視節目上公開獲得迴響,空降第八名;電影”HiGH & LOW “票房不俗,第二彈”HiGH & LOW THE RED RAIN”即將上映,ACE OF SPADES×PKCZ feat.登坂広臣名義發行的”TIME FLIES”獲得第九;人氣穩定攀升的聲優歌手蒼井翔太,十月單曲、演唱會影音將發行,單曲”DDD”進榜第十名。

第一名 AAA/沒有眼淚的世界
B面曲 Jewel

第二名 星野源/戀
星野源主持廣播節目上解禁版

第三名 miwa/結

第四名 秦基博/70億のピース/終わりのない空
終わりのない空 搭配電影預告搶聽

第五名 Dream Ami/Lovefool -好きだって言って-
音源試聽

第六名 ShuuKaRen(E-girls藤井萩花、藤井夏戀)/UNIVERSE

第七名 KANA-BOON/Wake up
音源試聽

第八名 Juice=Juice/ Dream Road~心が躍り出してる~/KEEP ON 上昇志向!!/明日やろうはバカやろう
KEEP ON 上昇志向!! 現場版

第九名 ACE OF SPADES×PKCZ feat.登坂広臣/TIME FLIES (電影HiGH & LOW THE RED RAIN)
HiGH & LOW THE RED RAIN 電影預告

第十名 蒼井翔太/DD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趙靖宇/宣董的矛盾?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撞臉明星若是基金,你選誰?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法國版的最好笑

日本深夜節目的「子宮馬殺雞」

驚!石原里美「知名AV泳池」登場

佐田雅志的音樂故事 搬上大螢幕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