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play《魔法公主》木靈好哀傷 一張圖秒懂他好孤獨

▲日本東京C90會場外,有人Cosplay《魔法公主》中的木靈,超吸睛。(圖/翻攝自yuruhuwa_rikusi推特,以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Cosplay的道路是得要Coser一個人堅持走下去的,在日本第90屆Comic Market(簡稱C90)的會場上,有日本網友yuruhuwa_rikusi拍到一位Coser打扮成宮崎駿動畫《魔法公主》中的木靈,只見他全身塗成白色,戴上泳帽,但是一轉身,背部卻沒塗到,原來是Coser一個人準備扮裝,自己的手擦不到背部。

▲木靈Coser一轉身,背部沒擦到,讓網友笑說「孤獨的Coser,有淡淡的哀傷」。

《魔法公主》中的木靈,全身白色,只有黑色的眼睛與嘴巴,也是不少人喜歡的可愛角色,之前Coser裝扮時,多會穿上全白的緊身衣,不過在C90會場上的Coser,卻是把自己全身塗成白色。

只是這位Coser似乎隻身前來,因為網友拍到他背後「沒塗滿」,讓網友笑說「一看到背後就笑翻了」,只因自己手塗不到,照片PO上網,日本網友直呼「有淡淡的哀傷」、「誰去幫幫他」、「每位Coser都是孤獨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