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這款「手機女孩」真人版貼圖超可愛 4.6萬網友戀愛了

▲臉書貼圖變真人詮釋。(圖/翻攝自壽司張佳瑩影片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動圖和貼圖越來越吸引大家注意,常以日常生活為發想靈感的網路紅人「壽司張佳瑩」12日就推出最新影片,她詮釋「手機女孩MiM」的真人版表情和動作,栩栩如生的模樣融化數萬名網友,大家都說「超口愛」、「好俏皮」,而她的真人版貼圖也讓不少網友笑翻了。

「壽司張佳瑩」真人版貼圖的這支影片中,短短一天的時間已吸引4.6萬多人觀看,近5千人按讚。影片中她引用大家在用臉書聊天時,一定經常看見一位身穿黃上衣、黑短褲的西瓜皮短髮小女孩,也就是很夯的《手機女孩MiM》系列貼圖,挑選5款表情,一會兒甩髮、點頭、搖頭,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看完全都被融化了。

看完影片後,許多網友紛紛大力讚賞她的可愛模樣,也留言「有點天然呆,哈哈哈,古錐」、「什麼時候換你出阿」、「壽司超可愛」、「已笑翻,已戀愛」、「超讚der 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