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網友野生捕獲皮卡丘人偶 一轉頭崩潰「你是誰?」

▲這隻皮卡丘讓網友大呼怪,以為是山寨版,但其實這是百變怪皮卡丘,正版無誤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橫濱正舉辦《皮卡丘大量發生中》活動,超過千隻的皮卡丘人偶在街上遊行,讓大人小孩都超熱烈。不過最近有日本網友,在推特分享看到小孩在路上,野生捕獲一隻皮卡丘人偶,直呼「是皮卡丘嗎?」但是這隻皮卡丘的正面一轉過來,帶著一抹神秘的微笑,讓網友崩潰直呼「你到底是誰?」

只見這隻皮卡丘背影超正常,但正面嘴部卻呈現一條線,還沒有立體鼻子造型,跟大家印象中的皮卡丘長得不太一樣,網友直問「這是山寨版嗎?」

▲不只皮卡丘,傑尼龜、妙蛙種子也有百變怪版本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其實,這隻皮卡丘不是山寨版,而是《百變怪皮卡丘》,當初是把寶可夢中的百變怪與皮卡丘共同結合,因此讓皮卡丘長相變了,頗像百變怪,也擁有不少支持者,就有網友留言說「更喜歡百變怪皮卡丘」。

對照《皮卡丘大量發生中》活動中的皮卡丘人偶,馬上就能看出差別,一般的皮卡丘人偶有鼻子、還有張口笑,看起來超可愛,而被網友拍到的百變怪皮卡丘,則相對表情不一樣,但一個可愛、另一個呆萌,同樣受歡迎啦!

▼正常皮卡丘版本人偶長這樣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