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「可愛的小拉達」進化變醜 一樓超殘忍回應秒推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手機遊戲《寶可夢 GO》6日在台灣上架,不只全民瘋狂,批踢踢上也是廢文百出。一名八卦版網友就表示,自己很喜歡一隻精靈叫做小拉達,只是對他的進化有點意見,「長得可愛,特色的紫色跟捲捲尾巴」,只可惜…

▲手遊《寶可夢 GO》裡頭的小拉達,好像有點可愛。(圖/取自網路)

網友在文中寫道小拉達雖然可愛,但進化成拉達很醜,不只變土黃色,還有招牌的老鼠尾,實在是太過寫實。網友感嘆,不懂為何拉達變成這樣,「根本毀了一個有特色的老鼠神奇寶貝,為啥進化不設計可愛點啊,小拉達明明很可愛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然後拉達長這個樣子。(圖/取自網路)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熱烈討論。有網友說「人類的寫照」、「你長大怎麼來這裡發廢文」、「每個肥宅都有小時候」、「五樓小時候很可愛,長大醜到妨礙市容被警察開單」;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本文一樓,他直接霸氣表示:「你小時候也很可愛啊」,轉眼就轟殺其他對手,整篇文章的風向也被搗亂了…

至於網友們怎麼回應,你們就自己看吧,寫著寫著我也是笑了:

「1F使出了嘴砲,效果十分顯著」
「一樓可以參加嘴巴奧運了」
「一樓嘴巴奧運金牌,無誤」
「1F出場就放大招」
「完了,1F先準備和解金吧」
「你怎麼可以一開場就殺球」
「本年度最佳網路霸凌代表」
「一樓你害我大笑了,這要怎麼學阿XDDDDDDDDDDDD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