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可夢襲台 柯文哲貼「野生柯P」可達鴨呼籲注意安全

▲柯文哲的PO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全球知名手遊《Pokémon Go》6日無預警開放後,在台灣掀起熱潮,路上隨處可見寶可夢訓練師,不過藉於國外已有因為這款遊戲造成的意外,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也在臉書上提醒,民眾在立志成為神奇寶貝大師之餘,務必注意安全,並附上名為「野生柯P」的可達鴨遊戲畫面,令許多網友會心一笑。

柯文哲在臉書上提到,台灣開放下載後,一堆人走在路上還低頭找神奇寶貝,提醒大家在立志成為神奇寶貝大師之餘,務必注意安全,騎車、開車、過馬路、經過危險地區時,「請先將手機放下,要先確保安全,才去找神奇寶貝」。他也說,週末午後還是多和家人、朋友互動,不要太沈迷於手機遊戲,或是帶著爸媽一起出門找皮卡丘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網友紛紛表示「可達鴨本人」、「還是柯p可愛」、「野生柯P在哪裡捕捉呢」、「這個遊戲其實不錯~雖然有可能造成危險~但也逼了更多宅在家的人走出戶外多說無益,就像勿飲酒過量,吸煙有礙健康的警示語一樣,出了事才會珍惜。」

▼有網友說文哲長得像可達鴨。(圖/翻攝自精靈寶可夢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