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直接改外帶了 窗外「倒掛」麥當勞叔叔在盯著你笑 

▲這樣怎麼讓人好好吃東西。(圖/翻攝自Funnyjunk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其實不少人看到麥當勞叔叔都會不寒而慄,尤其那「詭異微笑」更是童年的陰影。國外網友就貼出照片,只見窗外倒掛著超大的麥當勞叔叔,就像在監視你要把餐點全吃乾淨。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小孩子應該會做噩夢吧」、「晚上看到會嚇到漏尿」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這張國外的照片,並表示「X嚇到可樂掉到地板上」。只見畫面中空無一人,不過窗外有個巨大的麥當勞叔叔盯著你,而且還是以倒掛的姿勢,讓人不禁毛骨悚然、雞皮疙瘩掉滿地!

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,「鬼門要開了,超恐怖的啦!」、「賣鬧啦叔叔」、「我可能看到直接跟櫃台說,我要改外帶」、「如果是晚上就更可怕了」、「怎麼有鬼娃恰吉的感覺」、「求心理陰影面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