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牌Pokemon Go植入惡意程式 目標→未開放正版區域

▲台灣也包含在還未開放之區域內。(圖/翻拍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精靈寶可夢Go(Pokemon Go)》自從推出後迅速席捲全球,但是現在傳出有網路犯罪集團釋出冒牌的應用程式,在其中夾帶名為DroidJack 的 RAT 遠端存取木馬程式,玩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安裝後,手機即被惡意程式掌控。

據《趨勢科技》報導,惡意版本的目標就是鎖定尚未開放合法下載的區域,從非官方商店下載檔案自行安裝,讓惡意程式完全掌控手機的功能,取得 Android 裝置所有主要功能的權限,包括存取、修改和執行等各項功能,讓個人資料陷入危險當中。

為了安全起見,使用者最好從官方商店下載《精靈寶可夢Go》的遊戲,並以免造成自身權益受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