盜領2共犯同步收網 維多麗亞飯店起出「2袋現金」4千萬

▲盜領2共犯同步收網,維多利亞飯店起出「2袋現金」4千萬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第一銀行ATM盜領案主嫌拉脫維亞籍安卓斯(Peregudovs Andrejs)17日下午在宜蘭東澳騎車遊蕩,遭警認出成功逮捕;隨後晚間警方於台北大直維多利亞飯店再逮2名摩爾多瓦、羅馬尼亞籍共犯,他們用網路訂房,身上起出部分贓款,目前點鈔初估至少有4000萬元現金,多達總數一半以上。

安卓斯下午在宜蘭遭休假警務正宋俊良「鷹眼」認出通報,成功逮捕送往偵訊,但在他身上並沒有發現鉅額現金;隨後警方晚間於台北大直維多利亞飯店逮捕2名共犯,身上起出4000萬元左右的現金。據悉,安卓斯當初從君悅飯店離開時租了2個置物櫃,放了2袋現金,當時飯店已經鎖定他,隨後2名外籍共犯再前來取走,初判他們可能是來善後。

▼安卓斯在宜蘭騎車遊蕩被警認出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