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害警截肢10萬交保 酒駕女鞠躬道歉:會去探望

 

撞斷警右腿截肢扯謊10萬交保 酒駕女:會去探視希望獲諒解
新北市32歲的女子陳以恩16日上午酒駕行經台65線往五股,高速衝撞上前方正在擺放交通錐的蘆洲交通分隊員陳昭宏,造成對方被夾在兩車中間,經過7小時手術,右小腿仍需要截肢,她則以10萬元交保,兩度在鏡頭前鞠躬道歉,「我會找時間去看一下員警,希望我能獲得諒解。」但這不是她第一次酒駕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民進黨撤廢中華民國? 蔡英文交付中執會研議
民進黨全代會17日登場,將正式改選中常委、中執委與中評委,將影響黨中央權力核心,各派系摩拳擦掌。另外,會議中也將討論黨代表連署提案,其中包括落實轉型正義,廢撤中華民國,對此,蔡英文以黨主席身分指示交付中執會研議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加油再等等!中油:18日起汽、柴油降4角
中油17日宣布,自18日起調降各式汽、柴油價格每公升各0.4元,調整後參考零售價,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2.7元、95無鉛汽油24.2元、98無鉛汽油26.2元、超級柴油20.2元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旅客塞爆!水都威尼斯變了樣 恐被聯合國世界遺產除名
自1987年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義大利水都威尼斯,被外媒報導指出,聯合國教科文組織(UNESCO)派員調查威尼斯長達1週後,發現氾濫的旅遊業、郵輪等對當地造成嚴重生態破壞,若不努力改善,威尼斯恐怕會被聯合國從世界遺產名單除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NBA50大球球星瑟蒙德辭世 首位奪大四喜球員
NBA史上首位拿下「大四喜」數據,勇士傳奇中鋒、入選50大球星的瑟蒙德(Nate Thurmond)17日因血癌在舊金山家中去世,享年74歲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?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!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你是寶可夢遊戲鐵粉嗎?測一下就知道

母親節出賣媽媽!嫩版全智賢曝光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「我要討厭你五分鐘」鐵粉大會考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