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丟百案杯葛 蘇嘉全拚到底:一案一案表決處理!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會期15日結束!「不當黨產處理條例」草案被列為討論事項第一案,國民黨立委一早就到議場,在報告事項時,就逐案提出異議,要求表決。會議上午11點30分開始,開始進行報告事項,對於國民黨杯葛,院長蘇嘉全也拚到底,當場採取每案一分鐘採記名方式表決。

針對國民黨提出的異議案,蘇嘉全先是頻頻跟一旁議事人員談話,最後決定一案一案處理,國民黨團還建議是否採用點名表決,不過表決失敗,還嗆國民黨立委說,「你來看議事規則」。

議事進行的同時,民進黨立委吳秉叡高喊,「自己提案自己反對,擋不當黨產」、「不當黨產、還財於民」;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則是站在議場中央,「捍衛主權,保護漁權」、「南海仲裁案,小英來報告」、「雄三不亂射,小英來報告」,雙方堅持不下。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