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可夢商機無限 傳麥當勞分店都將是Pokémon道館

▲《Pokémon GO》在全球引發抓寶熱潮。(圖/翻拍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手機遊戲《Pokémon GO》熱潮席捲全球,玩家搶抓寶可夢(神奇寶貝)商機無限,先前才有外媒報導指出,速食龍頭麥當勞將會是第一個贊助商;而又有國外科技網站爆料,未來亞洲將有一個國家,境內所有麥當勞分店都會是武道館或是PokéStop。

根據科技網站《Gizmodo》報導,有內部消息指出,未來亞洲其中一個國家的麥當勞,所有分店都會化身成寶可夢的道館或是PokéStop,不過還無法證實究竟是哪一個國家。

報導中猜測,最有可能的國家應該是Pokémon的故鄉日本,因為日本不僅是任天堂公司總部所在地,且日本Pokémon的上線時間也不斷延遲,讓日本玩家等的是望穿秋水。

網友得知這項消息後,紛紛留言表示麥當勞真會做生意,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,「原本以為遊戲玩家終於可以藉由玩Pokémon走出戶外了,不過看來他們還是都擠到麥當勞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