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收到自己寄出的信 郵局神回:收件人位置在下面OK!

▲卡片寄了又寄好幾次到底是為什麼呢?(圖/網友佩姬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下同。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太過於仰賴科技,每天收發e-mail、簡訊讓我們在傳遞訊息的時候節省許多時間,久而久之似乎也忘記,一封正式的信或卡片怎麼寫?而信封的寄件、收件人位置又該怎麼寫呢?台北網友佩姬家中收到一封被郵局神回覆的信,Po出之後讓大批網友笑瘋。

佩姬10日在臉書上傳2張令人啼笑皆非的照片,她表示,哥哥因工作長期不住在家裡,難得突然出現一封屬名給哥哥的卡片,讓她相當好奇,平常一般收到信隨手都丟在窗台等人認領,但這封卡片外卻是密密麻麻的字。

卡片信封上方的位置寫著深坑,而下方位置寫著新莊,寄件人似乎很疑惑,為什麼卡片寄了又寄,就是一直寄回自己家?因此,特別在信封外面附上了一張便利貼寫著「不知道為何信寄到下方的地址,但那是寄件人的地址,可否幫我送到上方的深坑的收件人地址?」

沒想到,郵局人員竟在便利貼上紅筆神回覆,開起國中國文課教導她「橫式信封下方為收件人地址OK!」信雖順利的寄到了深坑,但也把這齣笑話帶到了收件人手上。佩姬表示,一定要請哥哥轉達友人基本的常識,別再鬧笑話了。

▼郵局人員紅筆開國文課教信封填寫常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