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男點燃煙火「自我顏射」 下巴炸裂「以為不會痛」

▲美國男子扎克用煙火對著自己臉部爆射,竟然還說「以為不會痛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竟然有人以虐待自己為樂!住在美國印第安納州迪凱特郡(Decatur)的男子扎克(Zac),不知是否太無聊,竟於日前在自家後院,拿著一種被稱為「羅馬蠟燭(Roman Candle)」的煙火,對著自己的臉部點燃,還請友人幫他拍片作紀念。沒想到,他耍帥沒成功,反而被煙火炸得下巴當場裂開,還不斷滴血,最後只好乖乖去醫院治療,還說「我以為這應該不會痛」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住在印第安納州迪凱特郡(Decatur)的男子扎克,日前找來友人幫他拍攝影片,並聲稱他要挑戰用「羅馬蠟燭」煙火「自我顏射」。影片中,只見他戴著護目鏡,並用煙火對著自己的下巴,隨即將它點燃。但可怕的事發生了,隨著一聲巨響,扎克的下巴整個被炸出一道裂縫,連鬍子也被燒焦

報導指出,煙火爆炸時所產生的衝擊,當場就把扎克的下巴炸裂,導致傷口處不斷滴血;在一旁拍攝的友人也被這一幕嚇呆了,趕緊上前察看。所幸,這名無聊男子最後僅是下巴縫了5針後就出院,並無大礙;不過,最誇張的是,當被問到為什麼要拿煙火「自殘」時,他竟然回答「我以為這應該不會痛」,神邏輯讓人相當傻眼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