撩落去!老爸模倣女兒自拍性感照 網友按讚

馬丁模仿女兒的自拍照裡的一畫面,無論是造型、表情、化妝、甚至刺青,全本還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「吾家有女初長成」的老爸,看著日漸亭亭玉立的女兒,心情是複雜的。如果女兒不斷白拍性感照還上傳網路,那心情就更複雜了。美國的馬丁(Chris “Burr” Martin)無疑是這老爸的其中之一。

馬丁是華盛頓州的一名喜劇演員,也是電臺主持人和部落客。他看見女兒凱西(Cassie Martin)每天玩性感自拍,但又不好開口勸阻她或是對她說什麼,於是他想出了以下這招。

他親自模仿女兒的自拍照裡的每固細節,無論是造型、表情、化妝、甚至刺青,全本還原,還PO到自己的社群網頁上,讓女兒「反省反省」。

凱西發現後,沒有特別生氣,反而是把父女倆的照片對照組PO到自己的推特網頁上,讓大家評評理。許多網友體會到馬丁的用心良苦,紛紛按讚,稱他是「最棒的老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