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聯幫雷堂遭掃蕩幫眾圖再起 販毒買刀槍檢警再瓦解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竹聯幫雷堂今年4月才遭新店警掃蕩,林姓堂主和手下大將紛遭檢起訴羈押,但漏網的郭男卻不甘寂莫圖謀再起,不僅再吸收小弟訓練散打、搏擊,還插旗販毒將所賺的錢用於購買槍彈、刀械等武器,檢警22日再度聯手瓦解該組織,並逮捕郭嫌等12人,同時起出大批槍械、刀具等證物,警訊後在23日將全案依法送辦。

警方表示,新店警分局經長期蒐報,在今年4月一口氣將竹聯幫雷堂掃平,當時林姓堂主和身旁大將也一併落網,但漏網的郭姓執法和幫眾,不甘雷堂聲勢日下,竟插旗毒品製造販賣勾當,其先租用北市羅斯福路一處民宅作為掩護,再購入大批毒品原料,加工製作混合型毒品梅錠,銷往北市各大舞廳、酒店,以籌措經費重振雷堂雄風,但因他們強勢插旗毒品買賣利益,遂與其他不法幫派產生摩擦,進而發生多次械鬥。

郭男為保護自身利益和重整壯大雷堂聲勢,除要求手下需學習散打、搏擊技巧外,並拿販賣所得利益購買大批槍彈、刀械,甚至將集訓成果在臉書上公開炫耀,由於雷堂成員經訓練後個個身強體壯、精擅格鬥,因此常在外逞凶鬥狠,動輒聚眾滋事、強押被害人毆打凌虐,嚴重危社會治安。

新店警分局經再次蒐報後,昨日由台北地檢檢察官指揮兵分8路,展開搜索約談行動,逮捕郭男及幫眾11人,查扣新興混合型毒品梅錠、愷他命及毒品原料、製毒機具等證物,另起出長短槍8把、子彈4顆、長短刀械10支,信號彈19支。

竹聯幫雷堂遭警掃蕩後,漏網幫眾圖謀再起除訓練小弟散打、搏擊技巧,還插旗販毒,將所得購買槍彈、刀械做火拼之用,檢警則是再度將其瓦解逮捕12人到案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經偵訊後,在今日上午將全案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殺人未遂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重利、傷害等罪嫌,依法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