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日本音樂風暴區/2016上半年風暴區最佳音樂錄影帶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氣勢強大!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)

▲安室奈美惠/Mint 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▲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

圖、文/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

繼Perfume新專輯"COSMIC EXPLORER"拿下風暴區上半年度最佳專輯、欅坂46的"沉默的多數"拿下風暴區上半年度最佳單曲後,這次要揭曉的是風暴區上半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。今年上半年音樂錄影帶無論是強調創意,還是結合科技...等,都呈現各自的特色,安室奈美惠的最新單曲,無論是視覺、聽覺和時尚感都堪稱上半年最大贏家。

▲安室奈美惠與眾多舞者飆舞 (圖/翻攝自網路)

經由風暴小組討論後,由安室奈美惠的"Mint"在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,大氣派、舞者多再加上安室奈美惠厚實的歌舞實力,前衛的髮型吸睛力強大。

◆音樂錄影帶

"Mint"音樂錄影帶採用多數歐美歌手拍攝手法,營造出大製作的氣勢,霸氣十足,還採用了36名舞者與安室奈美惠合作,同台較勁飆舞,整齊劃一且合作無間;舞者們的蘑菇頭造型,潮得不得了,成為舞蹈表現外的另一注目焦點,連其他歌手也愛用;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上點閱率高,看來破千萬點閱率真的不是夢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