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總統的「瘋馬秀」 插畫家「握著小刀」引爆聯想

▲以壽司梗KUSO馬英九如何預備卸任演說。(圖/由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」授權提供,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馬英九卸任倒數2天,網友用最近流行的梗圖「How to make sushi」來調侃馬總統。包括知名臉書粉絲團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及「靠北就可」都PO出KOSU創作,搭配說圖文:「一事無成無能至極」「亂七八糟毫無建樹」,網友更搞笑回應:「為什麼要握著小刀?」,超有笑梗!

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用6張圖解釋「如何預備卸任演說」,依序排列「首先預備稿紙、筆、文傳會、各大黨媒」、「靠北啊你搞得一蹋糊塗就像你做的任何事一樣」等調侃圖文;而「靠北就可」則用馬英九照片示範「如何當總統」

由於馬總統卸任前仍被廣大網友揶揄,所以他也在臉書發佈影片大方自嘲,用「死亡之握」、「鹿茸」及「水母」調侃自己執政八年來所犯下的錯誤,還用時下最熱門的「寶寶」用語來回應網友,跳tone的「寶寶不是馬腦水母,可是寶寶不說」更讓大家跌破眼鏡,直誇這簡直是「瘋馬秀」。

▼馬英九的「How to make sushi」版本。(圖/由「靠北就可」授權提供,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