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船被鱷魚包圍 澳倒楣男1人水中困戰3小時

▲澳洲72歲老翁不幸受困鱷魚群中3小時。(圖/示意圖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本迪戈(Bendigo)72歲的拉梅奇(Ramage)與他的好友到北部達爾文市(Darwin)遊玩時,乘坐的小船被鱷魚碰撞弄翻,兩人落水,拉梅奇的好友不幸受困船底溺死,只剩他在水中繼續與鱷魚對峙,3小時後才終於獲救

根據澳洲《9NEWS》報導,拉梅奇與50歲的好友17日一同相約釣蟹,不料在取回蟹籠時,3公尺長的船竟然被鱷魚撞翻,兩人落水後試圖爬回船上,卻讓小船徹底翻側,身邊還被多隻鱷魚包圍,好友不幸受困船底溺死。

拉梅奇獨自一人拚命划水逃脫,最後受困於紅樹林旁,四周的鱷魚仍然虎視眈眈想要攻擊,只能絕望用板手、火星塞等小工具反擊,3小時後終於被經過的漁民救起。受到驚嚇的拉梅奇雖然有些脫水,但醫治後健康已經穩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