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機心裡苦!公車上有「樹懶叫」 趴在男友那一直晃頭

▲「這樣搭公車,有點太過分」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南一輛公車的監事錄影曝光,一對年輕的情侶在眾目睽睽之下,除了有親密舉動以外,女方環顧四周,看看其他附近乘客有沒有在注意他們,接著手開始在男方的褲檔處和大腿之間不斷摸索,最後,更直接趴在男友褲檔上,不停地「蠕動」自己的頭部。

根據陸媒報導,兩人的開放尺度令人驚嘆,甚至不顧路過乘客斥責;最後,還是司機透過廣播才制止了這對瘋狂的年輕人。

司機指出,該對情侶在車上進行奇怪的舉動時,雖然偶爾有乘客經過,但是這對情侶都當作沒看到,就連男方的腿擋住其他乘客的路,被要求讓路時,也只是抬腿讓人通過,完全沒有要停止不雅行為的打算。

司機表示,同樣一輛車,20多天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,當時的畫面也被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。「乘坐公車時希望乘客能保持文明,不要因為自己的行為對他人造成影響。」

對此,有網友提出自己的看法,「別人敢做,你們難道還不敢看啊,上去十來個人,一起圍觀就行了,看誰先不好意思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