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「彩虹拉花」咖啡流行ing 色彩超繽紛誰捨得喝!

▲美國「彩虹拉花」咖啡流行ing。(圖/翻攝自ibrewcoffe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近年來吹起彩虹食物風,像是蛋糕、貝果、鬆餅等都能融入各種顏色,近日更將七彩風潮帶到咖啡拉花,當香醇濃郁的咖啡遇上色彩繽紛的拉花,讓許多網友驚艷不已,但也有人覺得「咖啡+彩色拉花」好像有點怪。

據英國《metro》報導,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一名咖啡師傅馬森(Mason Salibury)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彩虹拉花,在奶泡內加入食用色素,然後就能在咖啡中,變化出七彩拉花圖案。

馬森將自己的成果拍下來,上傳社群平台「Instagram」,獲得網友力讚,紛紛瘋傳這些圖片,迅速引起熱潮,紛紛大讚「好特別」、「好美」、「藝術感十足」,但也有網友指出,「咖啡加了色素很不健康」、「顏色好醜」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