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習遇酒醉大媽 立刻「趴地摀耳朵」...警察好無奈

▲大媽一聽到萬安演習立馬趴地摀耳朵,讓警員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萬安39號」北部地區軍民聯合防空演習18日下午1點30分登場,演習期間道路實施交通管制,民眾必須配合警員引導。但有一位大媽疑似酒醉,聽到警員宣導演習開始時,突然趴地摀耳朵,還說「演習喔?我最會演了!」

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長約34秒的影片,萬安演習期間,警員在路旁規勸行人「現在演習中,請站進騎樓,不要大聲喧嘩」,而這位穿著紅衣的大媽疑似酒醉,一聽到演習立刻趴在斑馬線上,還煞有其事的摀住耳朵,一旁的警員傻眼要她先起來,大媽還不斷地問「(演習)過了沒有啦?」

儘管這位大媽的行為非常脫序,但警員仍是很有耐心的請她起身,還說「這樣會感冒啦!」大媽才終於聽勸緩緩起身。

網友看了影片也大笑道,「超標準的」、「小學教的我都忘了,大媽居然還記得」、「這樣演習才真的有效果」、「大媽可以去拿影后了」、「專業喜劇演員」、「友情客串,無演出費」、「大媽!國家需要你阿!」但也有網友對警察表示同情,「警察看起來好無奈,真是辛苦了」、「遇到這種,警察也沒輒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