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本7.3地震釀山崩!南阿蘇村大學宿舍11人活埋 51受困

▲強震引發山崩。(圖/翻攝自@MSNJapan  Twit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九州熊本縣15日發生規模6.4地震,16日凌晨1點多又再傳規模7.3地震,目前已有11人死亡,境內的南阿蘇村更傳阿蘇火山冒白煙,現在更傳出一棟東海大學農學院的學生宿舍倒塌,11名學生遭到活埋,「地域溫泉清風莊」溫泉旅館也有51人受困,情況相當嚴重。

熊本16日凌晨發生7.3地震,威力更勝前一天,尤其是南阿蘇村災情慘重,更引發大規模山崩,畫面上可以看到,整片土石都崩塌,連長200公尺的阿蘇大橋都被埋沒,據《富士電視台》和《NHK》報導,更傳出東海大學農學院宿舍倒塌,一樓被壓扁,有11人遭活埋,溫泉旅館也有51人受困(包含工作人員和遊客),急待救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