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亞案 準法務部長邱太三:台灣絕對有司法管轄權

▲林全公布第二波人事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準法務部長邱太三14日上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,針對肯亞案的處理,認為法務部身為國家最高司法主管機關,不可放棄國家的司法管轄權,同時也向中國大陸表示,如果有同理心,希望也能理解受害的台灣人。

針對本次肯亞案,邱太三表示,根據國際慣例,與案子相關的國家都可以做出主張,如果兩岸之間過去簽署過共同打擊犯罪,那麼嫌疑犯應該是各自帶回。

關於13日法務部關於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,台灣並沒有司法管轄權,邱太三強調,絕對不可以放棄國家對司法的管轄權,台灣絕對有,這是無庸置疑的。

邱太三也向中國大陸表示,大家都不喜歡詐騙,希望中國大陸也可以同理心,理解台灣受害者。

▼準法務部長邱太三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