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巴達3000!韓成立決死突擊隊 24小時可攻入北韓後方

美韓大規模聯合軍演的畫面。新創建的 「斯巴達3000」快速機動部隊亦參加了這次演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海軍陸戰隊近日創建了一支名為「斯巴達3000」(Spartan-3000)的精英部隊,由3000名海軍陸戰隊成員組成,據稱「可在24小時內於在朝鮮半島全區域執行作戰任務」。

這是韓海軍陸戰隊首度設立類似部隊。「斯巴達3000」的主要目標是在遇上需要時,潛入北韓敵後區域執行破壞核心設施任務,平時則發揮緊急救災作用。

3月1日才創建的這支3000人規模快速機動部隊,在本月的美韓聯合軍演中跟美軍進行了共同演練。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美韓聯合軍演,有多達30萬名南韓軍及1萬7000名美軍參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