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日韓3月促銷機票總整理 搶票前一定要看

日本、南韓3月促銷機票總整理 搶票前一定要看

隨著即將進入春季旅遊季,各家航空公司近期在日韓地區紛紛推出促銷方案與開航計畫。為利於讀者規劃出遊計畫,《ETtoday旅遊雲》也整理出近期台日、韓之間的航空資訊與促銷方案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冷氣團減弱!氣溫要回升了 鄭明典:明後天起霧機率高

大陸冷氣團減弱,16日各地氣溫逐漸回升,陰雨綿綿的濕冷天氣將逐漸轉為舒緩,17日起北部及東北部白天高溫可達26、27度,中南部及花東高溫更可達25到30度。對此,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表示,明天、後天起霧的機率很高!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公平會未作決議 日月光併矽品案面臨破局

日月光公開收購矽品期限明天到期,公平會日前曾表示3月17日前會做出決議。但公平會今日審議此結合案,並未做出准許或否決的決定,等於宣告日月光併購矽品實質上已破局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李安帶頭抗議「歧視亞洲人」 逼得奧斯卡首度公開道歉

第88屆奧斯卡雖然已經落幕,但爭議仍是不斷,除了入圍名單不見黑人演員外,主持人克里斯洛克(Chris Rock)更在典禮上以歧視亞洲人當作笑哏,不只連台裔籃球明星林書豪都看不下去,就連導演李安和其他來自亞洲的美國影藝學院成員都為之憤怒,送上連署信,要求影藝學院高層給個交代和承諾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黨內初選5州拿下3州 川普:我們要一直贏、贏、贏!

地產大亨川普(Donald Trump)在超級星期二的晚上(美國當地時間)確定贏得了3場選戰,包括對馬可•盧比歐(Marco Rubio)在佛羅里達州的壓倒性勝利,身為佛州參議員的盧比歐慘敗以後,宣佈退選。約翰•卡西奇(John Kasich)在他的俄亥俄州家鄉的首勝,也替未來共和黨的總統競選方向增加了更多的不確定性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畢業照曬一波!拿獎金貼補畢旅費用囉

你的心裡住著什麼動物?像貓的人要小心

說鬼/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大家來說鬼/軍中可怕廁所

大家來說鬼/無限循環

「找寶傑請左轉」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

【ET晚報】0922五大焦點新聞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