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勝選強心針 昔日對手卡森幫鋪當選路

▲美國共和黨參選人川普極有可能成為總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美國共和黨內總統參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的前對手卡森(Ben Carson)今天計劃替他站台,為選戰再注入一劑強心針。卡森在保守派當中人氣相當旺。

退休神經外科醫師卡森在初選表現不佳後,4日宣布退選,日後站台有助川普讓保守派選民安心。因為保守派一直懷疑川普是否真的算是他們的一份子。

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主辦的共和黨辯論將在邁阿密大學登場,由剩下4名競爭者參與,分別為川普、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(Ted Cruz)、佛羅里達州聯邦參議員盧比歐(Marco Rubio)及俄亥俄州長凱西克(John Kasich)。

▼曾為川普對手的卡森(Ben Carson)願幫川普站台。(圖/達志影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