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無收件人名址郵件寄送服務 3/12起停辦

中華郵政宣布3月12日起 停辦投遞無收件人名址郵件

無收件人名址郵件因未書寫名址,投遞管理不易,責任難以釐清,且大量郵件集中於同時段寄送,對投遞同仁造成極大負擔,中華郵政公司為健全郵務業務營運合理化,宣布訂於3月12日起停辦無收件人名址郵件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反應器高水位!核一廠2號機驚傳跳機

台電10日表示,核一廠2號機在下午1點10分左右,出現反應器高水位現象,引動汽輪機跳脫,導致反應器急停,目前機組處於安全停機狀態,並無任何輻射外洩,請民眾安心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南北韓合作協議全部取消 北韓宣布:清算境內南韓資產

南韓媒體10日清晨報導指出,北韓在清晨5時20分左右朝日本海發射2枚飛彈,射程大約有500公里,最後落入東岸元山市東北部的水域,目前南韓方面仍在密切監控北韓的最新動向。而北韓稍早宣布,所有北韓當局和南韓的合作協議都將立即作廢,經濟合作及交流項目協議全都取消!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泰山董事指控董座獨裁 要把詹岳霖拉下台

老字號食品公司泰山(1218)成立66年,如今爆出第三代經營權之爭,分析背後原因,主要是現任董事長詹岳霖的美式作風,與過去兩代領導人經營管理有所不同,董事們認為詹岳霖過於獨裁,才會爆發這次的家族之爭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台鐵新購普悠瑪、太魯閣號4/21起全面增班 必知4大重點

台鐵10日宣布,配合增購之4組新自強號(普悠瑪及太魯閣)全面加入營運,預定自4月21日(星期四)起增開班次,以提供更優質的運輸服務,調整重點包含,台北-台東增開班次、彰化-花蓮加開半直達車、台北-屏東每日加開普悠瑪號,北高行駛時間只需3小時40分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 【推薦影音】

 
全球今年唯一日全食 「鑽石環」完美現形

完全遮住太陽了!(#雪兒)#即新聞 #日全食 #鑽石環【相關報導】「天狗食日」登場!高屏花東能見日偏食 下回2019年再見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60309/659702.htm?from=fb_gee

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9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