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鞋內白色怪網...殺蟲劑一噴 超結實黑喇牙爬出來!

 

▲鞋內有白色怪網,原來是一隻...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鞋子放在外面真的要小心!澳洲一名男子拍下一段影片,表示兒子的球鞋放在外面忘了收進來,沒想到一隻黑色蜘蛛鑽進去,並結了一大片網。男子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,引發網友關注。

影片中,這名住在西澳大利亞的男子,發現兒子放在外面的鞋子,竟然長出蜘蛛網,於是拿起殺蟲劑往鞋內連續噴了幾下,隨後一隻黑色蜘蛛緩慢爬出來,男子拿出竹籤輕戳,蜘蛛便在球鞋的鞋口部分四處亂竄,看起來相當可怕。

男子也提醒網友,如果住在澳洲,鞋子又放在外面一整晚,務必要仔細檢查。但網友們的留言也相當有趣,「蜘蛛是有毒的嗎?」、「你最後吃了牠嗎?」、「歡迎來到澳洲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