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男子漢→正妹 偽娘「Hiimlive」公開超強變身術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Hiimlive是好男人


▲「Hiimlive」公開超強變身術。(圖/「娘娘 Hiimlive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,下同)

網搜小組/李春棉報導

PTT名人「Hiimlive」曾在八卦板主補選中,PO出自己扮成女生的照片一炮而紅,並有了「偽娘」、「娘娘」的封號;先前在情人節時,一張「自己COSPLAY女友」照片又被推爆,也讓不少網友好奇怎樣男子漢變「正妹」。「Hiimlive」在千呼萬喚下,近日終於公開自己的超強「變身術」。

塗抹一層粉底液,再上遮瑕膏遮瑕,接下來畫上眼影、眼線、唇膏,最後戴上假睫毛和假髮,如此一來就大功告成了。「Hiimlive」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指出,這個妝容一共花他1個小時的時間,中間有一隻眼睛還重畫過,畢竟「眼妝」是重點,如果畫壞了「就完了」,且對稱很重要,問題都常卡在兩眼不對稱,不過平常修圖還是會把顴骨修小一點,否則看起來會比較像男生。

講了一口彩妝經,其實「Hiimlive」的這張臉,只有底妝是自己畫的,其餘的都是拜老婆大人所賜。「Hiimlive」指出,當初因為太太對彩妝有興趣,需要一位「練習」的對象,所以「我就當老婆的模特兒給她畫了」,至於後來在PTT的一切更是無心插柳,也因此開啟一連串的鄉民人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把臉借給老婆練習彩妝,「Hiimlive」表示,他一點也不排斥,這是兩個人一起的活動,如同一起看電影、吃下午茶一樣,甚至覺得自己「很幸運」,「因為能跟太太有共同話題真的很棒」,只可惜自己對彩妝沒天分,所以只能「出一張臉給老婆畫」。至於想要了解更詳細的化妝過程, 「Hiimlive」也預告,日後會在臉書「娘娘 Hiimlive」粉絲專頁公布完整影片,敬請大家鎖定。

 

這麼可愛果然是男孩子QAQ 覺得身為女人要被逼死惹(#雪兒)#Hiimlive #娘娘 #偽娘 #化妝 #請分享 影片由 娘娘 Hiimlive 授權提供【相關報導】偽娘不是叫假的 PTT名人錄影證明女友真是「自己扮」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60222/651222.htm?from=fb_gee_video

即新聞貼上了 2016年3月2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