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洪慈庸沒搞清楚 蔡正元:時力專長是「喬兵役」


▲洪慈庸遭爆幫人關說病床床位。(圖/讀者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科立委洪慈庸遭PPT鄉民爆料,以立委名義替一位74歲患者關說「病床」,不過已遭對方發聲明否認。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日晚間就在臉書酸洪沒搞清楚,其實時代力量是「只准喬兵役,不准喬病床。」

蔡正元調侃,喬兵役是「時力」的專長,這點洪慈庸應該很清楚。緊接著他點名洪的黨內同志黃國昌喬眼睛度數,喬到不用當兵;林昶佐喬尿褲子次數,喬到不用當兵;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喬研究所年數,喬到去當替代役;陳為廷則是喬學校,喬到退回徵兵令。

最後,蔡正元更酸說,洪慈庸如果能早點認識黃國昌,說不定也可以喬弟弟洪仲丘的兵役,「洪仲丘也不會走的莫名其妙」。蔡直言,時力的立委替老人喬病床違反黨規,替年輕人喬兵役是「本業」,全體黨員要牢記在心。

有鄉民爆料,洪慈庸是在2月15日下午14時34分,替一位74歲的患者關說台中榮總病床,文章甚至貼出醫院預約住院的電腦畫面,表格右上角註明了「2/15洪慈庸立委拜託」。對此,洪表示,經過查證後,她與辦公室同仁都沒有經手此案,更沒有去電到醫院請託病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