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給錯鑰匙上錯床! 男誤摸9歲女童下體挨告毀一生

▲美男因錯拿鑰匙惹事。(圖/取自insideeditio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現年45歲男子3年前因闖入他人飯店房間,擁抱及觸摸一名9歲女童被起訴。然而該名男子如今不但被撤銷控訴,進一步與飯店興訟,表示飯店應該負起全責,因當時職員錯給他客房鑰匙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男子休斯(Daniel Hughes)本月19日控告克萊頓市的麗池-卡爾頓飯店(Ritz-Carlton)。起因於休斯2011年入住該飯店時,闖入他人房間,不僅擁抱房內一名9歲女童,甚至觸摸其下體。休斯稱,由於當時飯店職員給了他錯誤的鑰匙,害他在2014年被控告3項猥褻兒童罪,更失去工作。

該名9歲女童表示,休斯當時僅穿著內褲便鑽進棉被內,甚至觸摸她。而休斯的律師羅森布林(Scott Rosenblum)表示,休斯只是擁抱該女童,加上酒意未消,誤以為床上的女童是稍早在外認識的一名女子。羅森布林同時提到,休斯入住的房號為811,而當時飯店職員並未檢查身分證件,錯給休斯1619號門匙,才導致這起意外。

休斯如今控罪撤銷,決定進一步控訴飯店,害他失去工作。報導提到,休斯與該女童的父母達成協議,以5萬美金(約新台幣166萬)和解。而該飯店也付出一筆未公開金額給該女童父母作為和解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