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鞭刑、提高刑度… 《爆料公社》7問新總統蔡英文 


▲許世子代表爆料公社百萬社員向蔡英文喊話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擁百萬社員,23日晚間決策管理員之一的「許世子」,在該社團PO文向即將上任的總統當選人蔡英文,提出7個「迫切」的問題,期盼她能對大家做出正面回應。

許世子提出的7點問題,首先為修改警方用槍時機,好讓人民保母有更大的權限,從此不用再不用怕東怕西,「尤其那些討人厭的正義魔人團體」;其次,死刑犯是否立刻執行槍決?否則應該修法將這些人「關到死或關滿50年才能假釋」;第3,是否提高刑法刑度,「亂世用重典」?

▲孕婦嫌犯中槍恐引產,父控警「用槍不當」。

再來,是否可以縮短民、刑事審判流程展現正義,並推動「陪審團制度」;對「性侵犯」和「酒駕犯」加重刑期,且不得假釋;還有「虐童致死」也應提高刑度,至少「關50年才可以假釋」;以及將「鞭刑」納入刑法刑罰。

由於許世子最後另訂了一個選項是「8.以上皆是」,只見不少網友都留言選8,認為犯罪率一定大幅降低;也有人建議,運毒、賣毒、食安、貪污和建築偷工減料都應該加重刑期;還有網友直言,應該要讓他們在牢裡做工,自己賺自己負擔;另有人則表示,「9.通通做不到」。

▲印尼施行鞭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