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這是什麼神奇寶貝? 兩正妹對話讓網友笑到睡不著

▲挖洞的開始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粉絲專頁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今日PO出超爆笑私訊對話,一名正妹傳神奇寶貝剪影圖給朋友,要對方猜猜是什麼角色,沒想到解答簡直令人傻眼,而且還越來越誇張,讓網友看完全都笑到睡不著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答案是...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正妹「小精翎 唐明翎」傳訊息逗朋友,要她猜剪影圖中究竟是什麼神奇寶貝。起先對方有些不耐煩,但也認真回應,沒想到得到的答案讓她超無言,連續回答幾個題目竟然都是變形的皮卡丘...。

▲只能說可憐的皮卡丘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看完這串對話,應該把一整年份的扣打都笑完了!對此網友紛紛表示,「有人有原圖可以貼一下嗎?我也要來鬧我朋友」、「不要問我為什麼還沒睡,因為這個真的太智障了」、「我有這種朋友我一定很佩服他」、「真的很北爛」。

▼噴飯對話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