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代內建手寫筆手機LG G Stylus 2發表!將於MWC亮相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今年的 MWC 2016 將演變成機海戰,除了三星、LG、小米推出旗艦手機外,LG 又正式宣佈推出第二代內建手寫筆的中街智慧型手機 LG G Stylus 2,台灣上市情報未訂,不過確認會在 MWC 2016 首度展出。

除了 LG K7、K10、X Cam 與 X Screen 之外,這次發表的 LG G Stylus 2 是第二代內建手寫筆的手機,螢幕跟三星 Galaxy Note 5 一樣大,但是規格上來說是中階、入門產品,定位明顯不同。

針對手寫筆的功能,LG 一樣賦予它多種筆尖樣式選單,拉出筆之後,也會快速啟動備忘錄功能。LG G Stylus 2 大小為 155 x 79.6 x 7.4mm,重 145g,很明顯比起前代來說更薄、更輕。配備 5.7 吋 720P 螢幕, 搭載 1.2GHz 四核心處理器,記憶體採用 1.5GB LPDDR3,儲存空間 16GB,支援 MicroSD 擴充,電池容量 3,000mAh,而且採用已經快要絕跡(?)的可拆換式設計,出貨時將搭載 Android 6.0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,支援藍牙4.1,共有鈦金色、白色、跟棕色三款,預計在 MWC 2016 期間亮相,台灣上市情報未訂。

*資料來源:L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