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找不到女友沿路狂開6槍 機警運將假裝車壞阻悲劇

▲王男在內湖康樂隧道外連開6槍掃射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康樂隧道外昨日(4日)上午9時許驚傳槍響,32歲的王姓男子與女友吵架心情不好,持槍攔計程車準備去理論。機警的鄭姓運將發現王男上車後情緒激動,腰上還插著把槍,擔心繼續開下去會有危險,於是假裝車子故障停到路邊,接著馬上衝去附近的公車總站報案才沒有釀成悲劇。

警方調查,32歲的王男因與女友吵架心情不好,4日上午8時許帶著槍在南港攔了一輛計程車準備去理論,並不斷在車上咒罵。鄭姓運將發現王男情緒激動加上沒有找到女友,擔心繼續下去會發生不可挽回的悲劇,於是趕緊假裝車子故障停到路邊,下車要去拿修理工具時赫然發現對方腰上有槍,於是趕緊跑到附近的公車總站報警。

▲警方勸阻無效後才朝王男小腿開槍,最後成功將人制伏。

沒想到這時王男突然情緒失控拿槍沿路狂開6槍,就算警方試圖安撫也不理會。警方對空鳴槍無效後才朝王男小腿射擊,最後順利將他制伏並送往三總接受治療。

王男在醫院還不斷向警方抱怨自己被女友欺騙,懷疑對方瞞著他另結新歡。不過,王男在2015年10月至11月間就曾經開車衝撞其他車輛,沒想到這次竟然在街上開槍掃射,所幸並沒有人員傷亡,目前全案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