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拜早年 「美食當前,不要過量」

鄭文燦邀請蔡英文參加桃園燈會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農曆新年將近,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透過廣播錄製拜早年,她不忘叮嚀利用時間陪陪家人,「美食當前,不要過量」,多運動、看書,保持身心健康。

民進黨在2016年選戰取得空前的大勝利,不僅是取得中央執政,更在國會搶下68席次,立法院長選舉時,在時代力量與無黨籍鄭正宇的助陣下,蘇嘉全、蔡其昌皆拿下74票,壓倒性奪走立法院正、副院長寶座。

距離520正式上任前的空窗階段,民進黨持續進行內部整合、人事調配,以及相關準備工作,農曆年前她特別錄製拜年音檔,首先向所有支持者說聲辛苦了,且叮嚀多多陪伴家人歡喜過年,「美食當前,不要過量」,多多運動、看書,保持身心健康。

▼我國年輕書法家林佳穎替民進黨題字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