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離家失音訊求神問卜無著落 板橋警找到遺骸助團圓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春節是家人團圓的日子,但陳姓民眾的弟弟2年前離家後即失去音訊,家人四處求神問卜都無著落,日前板橋分局尋人高手王閔南查尋警政系統,發現一具無名屍與陳民通報的特徵相符,遂通知他並勸說做DNA比對,最後証實該具無名屍就是其弟,陳家雖感無奈,但對警能讓一家在春節前得以團圓則是連聲稱謝。

板橋分局尋人高手王閔南,再次為家有失蹤民眾尋回親人助春節團圓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方表示陳姓民眾的弟弟在103年11月2日未留下任何字句離家出走,從此音訊全無,心急如焚的家屬到處求神問卜仍無所獲,只好求助警方把握最後一線希望。

板橋分局王閔南員警接案比對警政署知識聯網-身分不明系統-報表,發現104年11月13日有具身分不明男屍未查出身分,此案發現時由於死亡時間過長,已腐爛見骨,經比對失蹤人口資料,與陳民家屬通報協尋資料相符,於是王員進而通知家屬前來了解發現特徵,右大腿有崁入鋼釘。

起初陳民接獲警方通知,不願接受弟弟已經往生的消息,仍深信弟弟還活在世上,希望警方能夠幫助協尋還在世的弟弟,經王員苦口婆心勸說之下,建議採集DNA檢體比對送法醫研究所比對,經比對結果顯示該無名男屍身份確為該名陳民弟弟,家屬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,並向警道謝說,至少在今年農曆春節能夠全家團圓了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