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民政局活動網驚「科員好正」 公務員被狂推勝女神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正!

▲新北民政局活動網驚「科員好正」,公務員被狂推勝女神!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政府民政局近來努力推廣「野柳宗教祭典」,其中一支宣傳短片中出現一位正妹介紹「隱形籤文」,甜美有氣質,被鄉民發現分享至批踢踢表特版意外爆紅,好奇她到底是誰?其實她正是民政局新進27歲美女科員廖庭瑩,當過網拍模特兒,人氣很高,也因為她的宣傳,讓活動曝光達到效果。

「民政局首創的籤中籤,向保安宮擲筊杯,就可以取得籤詩。」廖庭瑩親自示範籤中籤是什麼,將籤詩放進水裡,神秘籤文「逢凶化吉」立刻顯現出來,新北市民政局推出的宣傳影片,最近因為她在網路瞬間爆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拍了一次宣傳影片爆紅,廖庭瑩剛到新北市民政局擔任科員,年僅27歲,從中華科大建築工程系畢業,外型亮眼,曾當過設計師工作室的小助理,因為上下班時間不穩定,決定考公職,經2年努力終於如願考上,如今受訓結束,剛進入市府工作2個月,在民政局擔任宗教科員。

廖庭瑩跳脫公務員形象,被局處指名,要她幫忙推銷作品,連猴年小提燈推廣影片都是她和同事兩人。這對「新北高人氣雙姝」網路人氣相當高,記者會現場,她也會跟同事一起擺出各種pose,因為她其實在當公務員前,大學四年級就是名網拍小模特兒,打工性質賺賺零用錢。

這回廖庭瑩介紹隱形籤文的影片被鄉民發現,PO上表特版驚訝直呼「民政局的公務員怎麼這麼正?」引發熱烈討論,大推她狂勝一堆號稱女神的咖,「想考民政局了!」連民政局也說,這次野柳神明進港的跳水活動創下數千點閱,在批踢踢瘋傳,受到全國都關注。

▼新北民政局「美女公務員」登上表特版,被神出臉書。(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