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包店的「乳酪羅宋」便宜又好吃 但許多網友想歪了!

▲網友在麵包店拍下令人誤會的羅宋麵包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隨著飲食習慣改變,越來越多台灣民眾愛吃麵包,各式麵包店也如雨後春筍般開張,種類更是推陳出新。就有網友經過一間麵包店,拍下店內的「乳酪羅宋」,不過他坦言每次都想笑,因為怎麼看都會想歪!

一名許姓網友日前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指他每次到一間麵包店,看到裡頭的「乳酪羅宋」都會很想笑,「對不起我去面壁」。到底是什麼樣的麵包,這麼讓人想歪?仔細一看,一個乳酪羅宋賣33元,用的是減糖、低脂羅宋,搭配起士片及黃金起士粉,看起來相當評價又好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貼上網,吸引眾人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也大感驚奇,直言看了臉紅心跳,「瞬間秒懂」、「太有畫面」、「太會聯想囉」、「羅宋真的很香,不要對他有邪惡的想法」、「結合大屌燒會更好吃」、「原PO不要跟我說話」、「是滿奇怪的,一種莫名衝動的感覺」、「在中間加點美乃茲,然後再一直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