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男車前「1秒消失」如藍可兒翻版

羽絨衣含絨量85%有保暖效果 「捏聞拍看」

寒流報到,氣溫急降,民眾搶購羽絨衣不手軟;不過,市面上產品那麼多,價格差距也很大,要怎麼選擇分辨好壞,避免買到假貨呢?皇益紡織公司的負責人吳存孝說,挑選羽絨衣時要牢記「捏、聞、拍、看」這4個步驟,同時,也要注意標籤上的說明,因為衣服中羽絨所占的比例越高,蓬鬆度就越好,才有保暖功能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女護理師初美玲設籍太平島 創台灣首例!

隨著總統馬英九登上太平島宣示主權後,再度引起各界對南沙太平島主權的討論。事實上除了駐島的士兵,海巡署另有派置護理人員在島上服務,其中護理師初美玲在21日完成遷籍手續,成為首位設籍在南沙的人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快去加油! 下周汽、柴油估漲1元

國際油價大幅回升,依中油公司最新指標原油價格及浮動油價公式估算,下周國內汽、柴油價格,每公升恐各調漲1元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北市忠孝橋引道春節拆除 忠孝西路封閉影響62公車路線

台北市交通局30日舉行春節交通運輸記者會,春節期間忠孝橋引道將進行拆除工程,包含忠孝西路和中華路部分路段將封閉,預計會有62條市區公車路線將配合改道,7個站位受影響,要請民眾至鄰近站位候車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男車前「1秒消失」如藍可兒翻版 監視器畫面曝光!

彰化縣田尾鄉27日的發生離奇死亡事件,一名身高180公分的林男憑空消失在停車處,友人孫女在現場找了2個小時都不見對方身影,只好駕車離開,隔日再回原地才找到屍體,現在警方也公布監視器畫面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說鬼/你想跟我一樣嗎?

ETtoday 2017震撼轉型再進化!

超爽留美正妹潘恩綺被郭台銘摟過

票選/3萬預算 你推薦去哪玩?

說鬼/鬼屋禁忌體驗

ET夜貓/甘地每晚跟裸女洗澡當試煉

說鬼/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大家來說鬼/軍中可怕廁所

5歲無敵!《蠟筆小新》知識王2.0

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