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車前「1秒消失」如藍可兒翻版 監視器畫面曝光!

▲監視器畫面曝光,影片取自Youtube。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縣田尾鄉27日的發生離奇死亡事件,一名身高180公分的林男憑空消失在停車處,友人孫女在現場找了2個小時都不見對方身影,只好駕車離開,隔日再回原地才找到屍體,現在警方也公布監視器畫面。

警方公布監視畫面可以看到,林男和孫女散完步後,有說有笑地過馬路走回原停車處,孫女先從駕駛座上車後就自顧自地滑手機,林男則從車頭繞至副駕駛座上車,之後就消失在畫面中;而過了10分鐘後,孫女遲遲等不到林男上車,於是下車察看,並在附近找了2個小時都找不到人,只好自行離去。

孫女隔日(28日)找了另一名友人張女陪同再度回到林男消失地點,赫然在小水溝的函洞中看到一雙浮起的雙腳,趕緊報警。警方獲報到現場,發現屍體因浮腫卡在深50、寬56公分的水溝涵管內,不管用手拉還是水柱沖,折騰了2個多小時都無法將他拉出,最後只好將水溝蓋鑽洞破壞後才將屍體拉出,檢警相驗後確認屍體就是消失的林男。

警方初步認定,林男是失足滑落水溝,雨水則將他沖進水溝涵管內,才讓同行的孫女找不到人,最後林男在水溝慘遭溺斃,不過詳細死亡原因還有待檢警下周解剖後才能釐清。

▼男子原和女友人在車旁有說有笑,後來要繞車頭到副駕卻突然消失。(圖/北斗警分局提供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