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S敦化店2/22熄燈 老顧客從高雄殺台北找回憶


▲T.G.I. FRIDAYS敦化店預計營業到2016年的2月22日止。(圖/T.G.I. FRIDAYS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敦化北路全台第一家美式餐廳「T.G.I. FRIDAY」,2月22日真的要吹熄燈號了,因為房東不續約,24年老店得先關門,很多昔日老客人聽到消息,趕緊來店裡吃飯拍照留念。業者也趁機推出停產的懷舊菜單,希望在離別的倒數時刻,讓客人重溫舊夢。

走進這間全台第一家T.G.I. FRIDAY是很多台北人的老回憶,如今24年創始敦北老店,2/22日確定要吹熄燈號,很多老客人趕緊來回味,像是這家人搬到高雄的消費者,聽到消息後很難過,特地開車北上找回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很多人來用餐順便趁機拍照念,自從確定收店,老顧客至少回流3成以上,業者也特地在店裡擺放老照片,同時推出懷舊菜單,像是濃郁起司的法士達、停產多年的巨無霸冰淇淋、切薄片酥炸馬鈴薯片,這些經典菜色至少都有20年歷史。有消費者直呼,「這裡面有愛情、親情和友情。」也有人感嘆,「大學實其常來這裡聚餐,啊!這樣我的回憶就不見了。」

回顧1991年,T.G.I. FRIDAY在敦北開第一家店,以美式風格為名,裝潢很有50年代懷舊風格,不少人聚會生日都在這度過,如今房東不續約,老店確定搬家。經理應愷文表示,「我們也會繼續在敦北附近的點繼續尋找,看有沒有適合展店的地方。」

目前業者也擴展其他分店,希望繼續留住客人的心,畢竟台灣餐飲市場真的太競爭,像是另一間即將熄燈老店31年歷史双聖仁愛店,因為考量業績決定在2月中 設下停損點。老店倒數熄燈,筵席散場後,老客人會更珍惜美好回憶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
▲双聖仁愛店也即將暫停營業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