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驚!廣達香旗魚鬆沒有「旗魚」

連1都沒!2015年GDP僅0.85% 近6年最慘

主計總處29日公布2015年第4季經濟成長率(GDP年增率)概估,由於出口持續衰退,經濟情勢未好轉,概估值跌至-0.28%,合併前3季數值估算,2015全年GDP僅0.85%,較前次預測下修0.21個百分點,創近6年新低(2009年為-1.57%),保1破功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「福祿猴」像絲襪套頭? 前3年主燈也是同一位設計師

2016年台北燈節主燈「福祿猴」公布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直言「好醜」、「像絲襪套頭」,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看到都忍不大笑。不過,其實2013年至2015年台北燈節的主燈蛇斑斑、飛躍阿駿以及金喜羊,都是「福祿猴」的設計師林書民作品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王如玄買12戶軍宅全部合法 北檢簽結不起訴

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被控炒作軍宅案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定王購買12戶軍宅,另有2戶未買成,但一切合法,全案簽結、處分不起訴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廣達香旗魚鬆竟沒有「旗魚」 經理:因漁獲量不足!

食薬署29公告市售「魚鬆」等相關產品之檢驗結果,共25件,結果有5件產品旗魚種成份標示不符,分別為知名品牌新東陽的精緻旗魚鬆、漁之鄉的特選鮭魚鬆以及廣達香的海苔旗魚鬆、健康旗魚鬆及旗魚鬆。食藥署已依據「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」命業者限期回收改正,改正前不得繼續販賣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屢不遵守飛行SOP 飛安會重批復興機隊「不良安全文化」

飛安會29日公布2014年7月復興航空在澎湖馬公發生的空難調查報告,針對事故主因從飛安會調查中,多項指向於機組人員未遵守標準作業程序(SOP),飛安會在報告中甚至重批,復興ATR機隊常容忍飛航組員不遵守SOP,且情況一再發生,已形成機隊不良安全文化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