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一日兩起!天空浮現「巨型十字架」與「天使翅膀」

▲許多人認為天空異相表示有神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與夏威夷州日前出現令信徒們驚訝的「異相」,網友捕捉到在天空都出現了疑似「十字架」與「天使」的光束,拍下後上傳社群媒體上,令許多網友大感驚訝,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

據外媒報導,46歲的羅拉夫(Mechaele Loraffe)在13日早上開車時,看見天空出現垂直巨大的金色光柱,因而停下車拍照,拍完後她才發現,光柱與周邊雲彩構成十字形,如同巨大的十字架。

Loraffe表示,「除了震驚之外,我不知道該說什麼。」她的照片也在社群媒體上受到熱烈討論。

同一日,在夏威夷考艾島(Kauai)也有人拍下日出的照片,但有別於一般的日出照,照片中呈現像是一隻張開翅膀的天使,同樣令網友備感驚奇。

有網友認為這是「神諭」,也有人表示,有可能是「有大事發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