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1歲兒呼吸困難瀕死 醫生從喉嚨挖出「一條金魚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孟買東南方有對夫婦愛子心切,卻差點讓一歲的兒子喪命。原來,這對住在浦那(Pune)的父母誤信朋友的「推薦」,以為用活金魚擦兒子嘴唇就能改善常流口水的狀況,卻失手讓金魚「溜」進嘴裡,卡在喉嚨而呼吸困難,在緊急送醫進行手術後才救回一命。
 
據《The Sun》報導,主治醫生普拉塔普(Ravi Pratap)表示,男嬰在送到醫院時情況相當危急,不僅血氧量極低,心跳率也持續下跌,「我能看到魚的尾巴,但我試圖拉出來時,魚尾竟然斷了,身體卻仍留在喉嚨裡」,最後只能將男嬰麻醉並進行喉鏡手術,才成功將金魚取出。

普拉塔普透露,大家都沒有遇過類似的事情,「些微的失誤就能夠奪走寶寶的生命,這已經是相當接近的事件,但幸運的是,目前男嬰手術後的狀況一切良好。」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