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元焢肉飯只有肉和一片菜 他驚呼:高雄物價漲了嗎?

這碗焢肉飯看起來份量超少。(圖/發文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吃過的焢肉飯都多少錢呢?有位男網友今日上網表示,自己排隊等了快40分鐘,買了一碗70元的東坡焢肉飯,結果拿到卻發現裡面只有一塊小小的肉和一片青江菜,份量似乎有點偏少,不禁懷疑難道「高雄物價漲了嗎」?此文章一PO出,立刻引起熱議,許多人都覺得「店家簡直是在坑人」

網友無奈地說,他和同事買了一樣的焢肉飯,結果兩人餐點的內容物都一模一樣,但「可能還是會有顧客接受這樣價位的吧 」。而許多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都非常氣憤,覺得焢肉飯的配菜真的是「少的太誇張了」,很想知道到底是哪一家賣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表示,「這要70元!台北都沒這麼爛」、「70元在台南可以吃一個雞腿便當了 」、「這是被偷吃剩的吧」 、「這碗飯是在開玩笑嗎?」 、「那是蘇東坡焢的肉,所以貴」;不過,也有人說,「可能是因為這幾天變冷,所以菜和肉都變貴了。」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