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院正副院長人選 民進黨團會議29日協商定案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法院黨團26日上午舉行首次會議,預計29日將舉行第二次會議,並且決定代表民進黨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的人選,產生方式將以協調為主。

26日民進黨團會議幾乎全員到齊,外界聚焦民進黨正副立法院長人選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致詞時並未表態,有意角逐的3位立委柯建銘、陳明文、蘇嘉全也也都未有更進一步說明。

由於2月1日第九屆立法委員將就任,預計民進黨團將在29日舉行第二次黨團大會,並在會中決議代表民進黨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的人選,綠營在國會坐擁68席,若黨內無太大歧見,民進黨推派出的人選有極大的機會就是未來的國會龍頭。

此外,黨團三長將在決定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後,於30日登記,並且依慣例,先協調再投票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資訊恐慌症發作?
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快速補給→

iOS:https://goo.gl/rmIDd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XPe8U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