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會龍頭之爭 蘇嘉全:黨團成員會做出最好決定

記者張語羚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法院黨團26日召開首次黨團會議,外界聚焦國會龍頭之爭,有意角逐的新科立委蘇嘉全表示,尊重黨團所做的任何決定,也相信黨團成員一定會做出一個最好的決定。

蘇嘉全26日在黨團會議後受訪表示,尊重黨團會議所做的任何決定,產生方式也都尊重,對民進黨主席、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在會中的談話,每一個黨團成員都非常認同;至於立法院長人選,他則說,「每一個都非常適合」。

媒體追問是否會爭取黨內立委支持,蘇嘉全說,黨團自主性高,爭取也沒有什麼效果,黨團也很團結,相信黨團成員一定會做出一個最好的決定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資訊恐慌症發作?
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快速補給→

iOS:https://goo.gl/rmIDd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XPe8U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